校友风采及校友活动
 
互助 互促——华东校友会召开2019年年会
2019-06-05 14:32 王歆  校友办

5月26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华东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安徽宁国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红出席;党(校)办副主任、校友办负责人隗送爽,校友办主任助理王歆和华东校友代表、异地校友会代表参加活动。

华东校友会会长陈旭琳在致辞中向周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讲道:回顾自身在校期间,得到了校领导、师长的悉心关怀和教诲,至今受益匪浅。母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今年将迎来80周年校庆,华东校友会特筹集资金10万元用于三瓦窑微缩景观建设,并将号召校友们积极回校参加庆典。他希望校友们充分利用好校友会平台,更加广泛地团结校友、服务校友,促进共同发展。

周红在讲话中表示,校友在学校事业发展中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感谢华东校友会对校友工作、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现状、未来发展方向、80周年校庆活动筹备情况等信息,诚挚邀请校友们届时回母校参加80周年庆典。

华东校友会副会长、上海分会会长陈万对华东校友会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异地校友会校友代表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叶明全、福建校友会副会长彭世雄、四川校友会秘书长胡奎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会上,校友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认真聆听了胡霞老师《高效沟通技巧》培训课程。

会后,校友们纷纷表示,届时将回校参加校庆;周红一行和校友们还前往校友企业保隆科技安徽工厂,参观智能化现代工厂,探讨了合作前景。

关闭窗口
ABOUT US MEDIA ATTENTION LINK CONTACT US SOCIAL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学校链接 联系我们 社交平台
  教育部 四川轻化工大学 联系方式:028-87846638  
  四川省教育厅 西华大学 学校传真:028-87846638  
    四川大学 学校邮箱:cdtcxxbgs@163.com  
      学校地址:成都市泰山南街186号  
      学校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