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及校友活动
 
2018“相约20年”校友返校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二届校友企业招聘会顺利举行
2018-11-27 10:37 尹婷婷 

2018-11-27 10:59 尹婷婷


11月2日上午,我校2018年“相约20年”校友返校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友企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南苑综合楼一楼举行。

今年“相约20年”部分班级代表、班主任代表,各地校友会代表、三十一家校友企业代表和学生代表应邀出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平,党委副书记周红,纪委书记曾文锋,副校长黄小平、副校长黄诚,9个学院的党政领导、各学院就业和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三十一家校友企业代表和我校2019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红主持。

夏平校长在致辞中对各位校友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夏校长在讲话中表示从1998年到2018年的20年,校友们都和往昔有了很大的变化。学校也在不断变化发展,学校占地面积在不断地扩大、师资力量一年比一年强大、学校培养的人才日益增加。现如今,大批的校友回到了母校,在学校进行招聘活动,让在校的学生有更多的机会了解校友企业和实现就业的机会,也让我们的校友企业有更多的平台和学校紧密联系。感谢为此次校友招聘提供岗位的校友,同时也预祝本次校友返校20周年的活动顺利的举行。

20年归去来兮,别样感慨今又是。广东校友会代表金勇谈到:从08年毕业到现在已经十年过去了,可是往昔却如同昨日。十年前,在这个相同的地方,我成为了中共党员,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在08年地震的组织校友帮扶受灾的学弟学妹,到后来依靠学校校友平台和同学帮助自主创业。在这十年,校友们给了莫大的帮助。现在,校友的队伍越来越强大。“感恩校友,回馈母校”我们要做的就是让纺专学子有一个坚强的后盾。

党委书记蔡玉波在发言中表示:很感谢校友能重回母校,帮助学校学子解决就业问题。20年弹指一挥间,我们的校友是天翻地覆慨而慷,我们学校是虎踞龙盘今胜昔。校友和学校是一种相生相伴、共荣共辱、唇齿相依的关系。现如今,有着80年历史的学校和千千万万校友成了我们纺专在校学子最坚强的后盾。通过本次活动也预祝校友企业能招到有才有能力的纺专学子,也希望纺专学子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随后,我校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本次校友招聘共有成都蒂澳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宏冠服饰有限公司、宜宾恒丰丽雅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30 多家企业来我校进行招聘。招聘会现场人才云集,19届毕业生们在现场对自己感兴趣的各个公司进行咨询。公司招聘人员详细地为他们讲了公司情况及招聘岗位。现场的同学们都表示他们很感谢学校能够提供这样的一个平台,让他们有机会对更多的校友企业进行了解,少走很多的弯路,也减少了毕业时的迷茫和无助。

“重聚首分享阅历共谋发展,再回头追忆韶华续写成长”。回首一年一度的“相约20年”校友返校活动,已开展了9年。从最初为给校友师生搭建一方追忆青春、再叙情谊的舞台,到今天已深化为一个多层次、全方位交流合作的平台,“相约20年”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校友师生参加和关注,活动也开展得越来越有成效,那是我们共同的期待,也是学校领导、校友和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关闭窗口
ABOUT US MEDIA ATTENTION LINK CONTACT US SOCIAL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学校链接 联系我们 社交平台
  教育部 四川轻化工大学 联系方式:028-87846638  
  四川省教育厅 西华大学 学校传真:028-87846638  
    四川大学 学校邮箱:cdtcxxbgs@163.com  
      学校地址:成都市泰山南街186号  
      学校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