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及校友活动
 
“走进校友企业活动”第四期:四川滕泰金属结构制造有限公司
2018-11-23 10:39  


为不断深化与母校、校友间交流内涵,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四川校友会持续开展“走进校友企业”活动。近日,第四期活动在我校校友企业四川滕泰金属结构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由四川校友会副秘书长贺亚萍校友主持。

四川腾泰结构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焦成刚校友依次介绍了滕泰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展示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同时提出了公司目前发展所遇的“痛点”。焦成刚的发言引起了校友们的共鸣,针对企业在新时期、新形势下遇到的问题,与会校友们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生产发展的实际,交流自己的经验做法,献计献策。

随后学校机械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曹选平分享了他毕业工作的经历,他认为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特别是校友之间经常互助、互诊,可以让企业少走弯路,让企业走得更远、更高。希望校友们在工作上、生活上一起迎接挑战,度过难关。他还提到当今我国经济面临的形势,人口减少,人口的宏利已消失,加上老年化的严重,企业人工成本大大增加,同时用工风险也高。那么在面临这些问题的时候,各个校友企业之间应该加强沟通交流,抱团取暖,互帮互利共同度过难关。

四川校友会“走进校友企业”活动对于校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对于校友会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已经成为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沟通的重要平台、联络感情的重要平台、为校友终身发展服务的重要平台、拓展活动空间和资源共享的重要平台。活动的成功开展获得了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每一期都有不一样的收获和体验。多年来,大家在不同时间不同空间踏出校园,如今大家共聚一席,在交流中熟悉,在言语间勉励,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生生不息、届届相传。


关闭窗口
ABOUT US MEDIA ATTENTION LINK CONTACT US SOCIAL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学校链接 联系我们 社交平台
  教育部 四川轻化工大学 联系方式:028-87846638  
  四川省教育厅 西华大学 学校传真:028-87846638  
    四川大学 学校邮箱:cdtcxxbgs@163.com  
      学校地址:成都市泰山南街186号  
      学校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