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公告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建校80周年征集公告
2019-05-17 13:56  

2019年11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将迎来80周年校庆。为弘扬“敬业奉献、民主和谐、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纺专精神及“德修于正、学究于行”的校训,总结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80年办学经验,彰显纺专浓厚的人文底蕴,进一步谋划思路,推动学校创新发展,提升办学质量。同时进一步激发广大校友和师生员工的荣誉感、成就感和归宿感,增强凝聚力,切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诚面向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如下:

一、 校庆标识

1.标识应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充分体现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文化内涵,激发师生员工、校友爱校强校精神;

2.标识应具有艺术性,简洁大气、易于识别,富有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部分元素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徽保持一定联系,搭配使用和谐生动;

3. 遵循标志标识艺术创作规律,符合标志标识设计表达规范,适于做各种延伸设计,利于进行推广应用;

4. 格式标准:标识(LOGO)设计方案须提供 A4规格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 LOGO图案面积不小于5cm x5cm; 电子版请提供矢量图和JPG两种格式,分辨率600*600 dpi以上;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500字以内);

5.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9日。

二、校庆微视频

校庆微视频内容为:或喜迎校庆、或感恩母校、或传承精神、或诚邀相聚、或共襄盛举之意;祝福视频原则上不超过1分钟(AVI、MPG、WMV等常见格式皆可),应主题突出、感情真挚。

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30日。

三、 回忆文章

(一)、作品内容

1.围绕学校80周年校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反映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广大学子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2.有关学校重大活动和重要人物的追忆;

3.有关恩师风范、同窗情谊、师生情谊的青春记忆;

4.有关学校学术传统、办学理念和学校精神的阐释;

5.有关校园学习、生活、工作的岁月抒怀;

6.有关校友奋斗成长、报效祖国的传记报道;

7.有关学校未来发展的畅想和建议。

(二)、作品要求

1.作品为原创、体裁不限(小说除外)、字数5000字以内、诗歌不超100行;

2.紧扣主题、题目自拟、观点正确、主题鲜明、语言简洁洗练、感情真挚、寓意深刻;

3.来稿请附不超过200字的个人简介、包括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就读院(系)专业、毕业时间、目前所在地、工作单位、职务等基本信息、并自留底稿;

4.所有投稿注明“成都纺专80年校庆投稿”字样。

5.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10日。

四、校史实物

征集建校80周年以来历史变迁、历史记忆和文化记忆的各个时期具有代表性的物品(征集重点为2009-2019十年为主),展示学校不同历史时期教育教学的学生的学习成果、作品等;各种证书、照片、报刊、书信、奖杯、奖品、徽章、票证、艺术作品、音像制品等纪念性实物。凡有意愿捐赠校史实物者,请将相关实物高清图片(不小于2M)发送至指定邮箱(详见后),经有关筛选后,工作人员将联系复制或收藏物品事宜,并收入校史馆。

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

五、校庆艺术作品

校庆艺术作品要求围绕校庆主旨,作品种类涵盖书法类(包括软、硬笔书法,篆书需附释文)、绘画类(包括国画、油画、水粉画、素描、速写、版画)、雕塑类(包括其他新型材料作品)、篆刻类(拓印画稿)、摄影类;各类作品尺寸不限,以适合展出和出版为宜;凡审核通过的艺术作品将在校庆日集中展示,并分别收入专门藏区永久保存。

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0日。

六、提交方式:

1. 信函方式:请将应征作品纸质件邮寄至以下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庆办公室;邮编:611731。

2.电邮方式:请将作品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513392477@qq.com;邮件主题填写为“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80周年征集”。

3.现场提交:请将应征作品纸质件和电子版送至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庆办公室(综合楼2楼)。联系人:魏珊珊  联系电话:028-87846638。

七、其他说明

1.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2.应征作品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和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等构成侵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独立承担一切后果。

3.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所有,学校可自行选取并根据需要将之用于校庆活动及各相关工作中。

4.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5.本公告及其他未尽事宜由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80周年校庆办公室负责解释。同时,我们也热切期待各位朋友对学校80年校庆活动给予指导和支持。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庆办公室

2019年1月9日



关闭窗口
ABOUT US MEDIA ATTENTION LINK CONTACT US SOCIAL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学校链接 联系我们 社交平台
  教育部 四川轻化工大学 联系方式:028-87846638  
  四川省教育厅 西华大学 学校传真:028-87846638  
    四川大学 学校邮箱:cdtcxxbgs@163.com  
      学校地址:成都市泰山南街186号  
      学校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