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我校召开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
2019-07-13 13:40 邓凯艳  校庆办

7月12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成都纺专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校长夏平、党委副书记周红、纪委书记曾文锋、各校庆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各学院校庆筹备工作负责人、校庆办工作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协调组,庆典、宣传与校友联络组,学术、文化交流与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工作组,环境治理、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组等7个专项工作组就80周年办学成就展、校庆联络、庆典宣传、校史馆建设、校庆氛围营造、专题片拍摄、校友回忆录、校史稿撰写、校庆综艺舞台剧、学术活动、校庆经费、环境治理、校庆安全稳定等前期校庆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对校庆筹备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建议。

校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隗送爽对校庆工作作下一步安排,一是大力宣传校庆活动,各部门、各学院应利用假期全方位宣传校庆活动相关信息;二是落实时间节点,各项目组应根据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自所负责的工作;三是完善宣传方式,各部门应紧密联系,积极沟通,扩宽校庆宣传渠道、丰富校庆宣传内容。

党委副书记周红指出,80周年校庆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前期校庆筹备工作总体如期推进,但各专项工作组和各部门具体工作进展不平衡。针对接下来的校庆工作,周红副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细化方案,明确校庆工作的具体进程、具体时间与具体内容;二是高度重视,各部门应把校庆工作提上日程,加快工作进程,确保后续工作及时开展;三是要有大局观,各部门、各项目组应及时沟通,要有“全校一盘棋”的理念,确保校庆工作圆满完成。

夏平校长指出,举办80周年校庆的目的在于:总结我校80年办学经验与成果;推动学校进一步发展;增强广大校友和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各项目组与各学院要从思想上进一步重视校庆筹备工作,特别是80周年庆典大会、舞台剧排练、学术交流、办学成就展、校庆捐赠工作。对于参与校庆舞台剧表演的学生们,各学院应大力支持,积极鼓励,时刻关注,提高学生们的校庆参与感与荣誉感。

为做好成都纺专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我校成立了校庆工作顾问团、校庆领导小组、校庆办公室以及七个专项工作组,多次召开校庆推进会与协调会,确保校庆工作圆满完成;设立了校庆80周年倒计时牌,开展了校庆LOGO网上征集与投票等特色活动,逐步营造了校庆氛围。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细化、优化校庆活动方案,开展系列校庆主题活动,让广大师生与海内外校友都能积极参与进来。


关闭窗口
ABOUT US MEDIA ATTENTION LINK CONTACT US SOCIAL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学校链接 联系我们 社交平台
  教育部 四川轻化工大学 联系方式:028-87846638  
  四川省教育厅 西华大学 学校传真:028-87846638  
    四川大学 学校邮箱:cdtcxxbgs@163.com  
      学校地址:成都市泰山南街186号  
      学校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