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校友会暨80周年校庆筹备推进会
2019-04-29 10:57 张红 钟代琴  艺术学院

撰稿:张红 钟代琴   审稿:刘畅 李英

4月25日,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届第一次校友会议暨80周年校庆艺术学院筹备推进会,学院校友会会长张红、秘书长彭红霞、副会长宋其龙等6位校友会成员,艺术学院院长刘畅、书记李英及学院相关老师参会。

彭洪霞秘书长汇报了四川校友会的工作进度,介绍了广东、华东、重庆校友会基本情况,并结合学院校友会实际情况提出,将起草艺术学院校友会章程、会员制度、福利,选举校友会理事,表彰优秀校友作品,慈善校友等事宜。宋其龙副会长提出,建议筹办“艺术学院校友会商学院”,常态化举办校友会座谈会,开展交流活动。并请大咖讲座,解答在校校友在创业、就业过程中的难点难题和校友企业创业经营过程中的管理意见,分享优秀校友成功案例与经验。

微信图片_20080105175110

学院领导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友会搭建及8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情况,并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在校企合作、校友沟通、深度融合等方面广集校友意见。大家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提出了很多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协商将创办《成都纺专艺术学院校友会会刊》,会刊将涵盖艺术学院创办历史、发展轨迹,专业简介以及校友优秀绘画、设计、摄影作品、优秀案例及校友企业简介等。让毕业校友找到归属感,搭建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平台,并以多种方式和新媒体平台展现给广大校友。同时会议还积极讨论了80周年校庆和艺术学院10周年院庆活动开展形式,将在校庆日前陆续举办一系列展览展示活动、座谈会,向在校校友与毕业校友征集设计、摄影作品、优秀案例、学院logo、校庆logo等,让校友们共同参与见证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

微信图片_20080105182912

张红会长作总结发言,对大家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会表示感谢,建议将以上会议中提出的相关事宜整理提上日程分工落实,并尽快组织筹办第一届第二次会议暨艺术学院校友会全体会议。校友会将尽最大努力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为母校80周年校庆和艺术学院10周年院庆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ABOUT US MEDIA ATTENTION LINK CONTACT US SOCIAL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学校链接 联系我们 社交平台
  教育部 四川轻化工大学 联系方式:028-87846638  
  四川省教育厅 西华大学 学校传真:028-87846638  
    四川大学 学校邮箱:cdtcxxbgs@163.com  
      学校地址:成都市泰山南街186号  
      学校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