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党委副书记周红一行前往广东走访24家校友企业
2019-04-30 10:15 魏珊珊  校友办

4月21日-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红一行前往广东开展走访校友企业活动,先后走访了佛山市三创针织有限公司、深圳市华睿龙腾科技有限公司等24家校友企业,为校友们送去学校的问候,为校友们的拼搏进取精神和取得的成就喝彩。

在校友企业佛山山水昊通印染公司,唐建忠总经理向周红一行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目前的纺专校友人数和状况,在职的校友们分别对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正在公司实习的染整16级同学们也发表了自己的实习感想,表示在昊通公司感受到浓厚的校友关怀,同时也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

周红讲道:“感谢昊通公司的热情接待!再次来到昊通,看到有那么多的新生力量,感到十分高兴。我们要向校友、校友企业多学习,本次走访收获很大,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有很多启示,有很大的借鉴价值。”同时,周红勉励我们的校友,要具备专业情怀,学一行要爱一行;人生规划要有目标,要梳理好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要做到坚持,不断克服面临的困难。借此机会,周红热诚邀请校友们在学校80周年校庆之际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
ABOUT US MEDIA ATTENTION LINK CONTACT US SOCIAL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学校链接 联系我们 社交平台
  教育部 四川轻化工大学 联系方式:028-87846638  
  四川省教育厅 西华大学 学校传真:028-87846638  
    四川大学 学校邮箱:cdtcxxbgs@163.com  
      学校地址:成都市泰山南街186号  
      学校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