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成都纺专广东校友会第三届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04-30 10:02 魏珊珊  校友办

4月27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广东校友会第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新塘举行。学校招就处处长王强,党(校)办副主任、校友办负责人隗送爽,校友办主任助理王歆与在粤工作的100余名校友一道参加了大会。

undefined

大会在参会校友激情饱满齐唱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友会会长肖照明对2018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安排,2019年主要围绕校庆80周年校庆开展工作,进一步完善校友会的组织架构,充分发挥校友会的职能,更好地为广大校友服务,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上,对校友会新增的理事会、监事会进行了说明,同时,宣布了校友会所有干部名单,全体参会校友举手表决通过任命,校友会总会为新当选的干部颁发聘书。


关闭窗口
ABOUT US MEDIA ATTENTION LINK CONTACT US SOCIAL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学校链接 联系我们 社交平台
  教育部 四川轻化工大学 联系方式:028-87846638  
  四川省教育厅 西华大学 学校传真:028-87846638  
    四川大学 学校邮箱:cdtcxxbgs@163.com  
      学校地址:成都市泰山南街186号  
      学校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