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动态  联盟简讯   联盟风采  联盟指导委员会 
通知公告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西南纺织服装职教联盟被认定为“四川省生产性服务业功能示范机构”
2013-03-20 13:58  

近日,四川省经信委2012年度生产性服务业功能示范区和示范企业(机构)名单出炉, 西南纺织服装职业教育联盟等38家单位被认定为2012年度四川省生产性服务业功能示范(企业)机构,这也是2012年度四川省唯一一家由高校牵头成立的联盟组织被认定为示范机构。

根据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的通知(川经信服务〔2013〕122号),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是实现经济发展方式根本转变的重要手段。今后国家和省市要加强对功能示范区和示范企业(机构)的运行监测和管理,从政策、土地、资金、税收、人才、技术等多方面积极为功能示范区和示范企业(机构)发展服务,扶持其做强做大;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在省级生产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安排上将优先支持功能示范区和示范企业(机构)。

2012年3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联合100余家单位牵头成立西南纺织服装职教联盟,并以此为平台,面向纺织、服装等产业提供各类生产性服务。当前,西南纺织服装职教联盟正致力于建成西南地区纺织服装类中小微企业发展创新创业的“服务域”,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看得见、摸得到、用得起”的服务。

链接:http://www.tech.net.cn/web/articleview.aspx?id=20130320111128420&cata_id=N004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2017 CDT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
蜀ICP备050063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