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动态  联盟简讯   联盟风采  联盟指导委员会 
院校会员
 
四川省服装艺术学校简介
2017-12-20 14:34  

※公办国家级重点中职学校 ※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四川省服装艺术学校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南充市,由原国家副主席张澜创建于1913年,是省内最早从事职业技术教育的公办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建校100多年来,学校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享有“百年名校 人才摇篮”的美誉。近年来,学校相继获得了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校风示范学校、全国职业技术教育先进单位、全省教育系统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光荣称号。

教学设施完善 新校区占地面积200余亩,教学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实验实习设备总值4000万元,图书馆藏书20万余册。拥有服装实训中心、艺术设计中心、机电数控实训中心、电梯实训中心、汽修实训中心、航空与酒店仿真实训中心、计算机实训中心、电教化中心等现代化校内实训中心,实验实训室46个,签订长期合作协议的校外实训基地18个,为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和提升职业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师资力量雄厚 学校现有教职工153人,其中专任教师121人,高、中级讲师95人。教师本科学历达90%,其中研究生学历21人。受聘国家、省、市专家库成员24人。近五年,有30余人次获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省劳动模范、省师德标兵、市先进教师等称号。

升学无忧 为了培养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满足社会需要,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遵循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方针,努力探索、实践多层次、多方式、多渠道办学的新路,我校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四川财经职业学院联合举办服装设计、电梯安装与维护、会计专业五年制高职大专。采用分段培养的方式完成五年制大专教育,前三年在我校就读;后二年在大学就读。学生达到毕业条件、经审查合格后将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普通大专学历证书,享受与三年制高职毕业生同等就业推荐待遇。学生还可通过“对口升学”、“自考助学”等途径升入高校继续学习,毕业后获得国家认可的专科、本科文凭,符合条件的本科毕业还可以获取学位证书。

就业渠道畅通 学校长期与全国200多家用人单位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毕业生就业渠道畅通,近五年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行业涉及服装、装饰、机械、贸易、汽车、旅游、建筑、军队和政府机关等。

实行“双证制”学校于1998年成立了职业资格培训鉴定中心,为南充市首批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目前可开展各种资格鉴定17个,所有专业学生经考核合格,均可获得国家颁发的相应职业资格证书,为学生搭起通向理想职业的“桥梁”。

校址:南充市顺庆区西华路二段168号

网址:www.scfyx.com 电话:0817-2585948 2851555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2017 CDT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
蜀ICP备050063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