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动态  联盟简讯   联盟风采  联盟指导委员会 
企业会员
 
雷迪波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引领时尚之步,优雅君子之姿
2017-12-20 14:25  

1、厚积薄发,将中国设计与制造推向世界。

1999年,刘长明创立了雷迪波尔服饰,经过十多年的辛勤耕耘,雷迪波尔服饰已发展为川内时尚服饰著名品牌。通过国际顶级男装展(意大利Pitti Uomo男装展)、2013《财富》全球论坛将“中国设计”推向全球。现雷迪波尔服饰产品已销往俄罗斯、乌克兰、印度、意大利、美国、加拿大、南非、新西兰等30多国家及地区。

2、引领企业走发展创新、转型升级的轻资产运营之路。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刘长明毅然提出:“走创新、转型升级之路,实行‘轻资产运营’模式----将服装加工业务外包,公司集中进行产品研发设计、品牌推广和产品销售等业务”。先后引入了世界先进的大数据管理系统,建立了先进的信息化平台,将公司的数据集成共享,为企业的 “两化融合”和“管理创新能力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活动。

刘长明在社会责任以及公益慈善方面的脚步从未停歇。曾在希望工程、社会公益等项目中捐赠数百万元。在凉山州贫困乡村捐献60万元修建了3所希望小学。向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捐助资金50万元。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设立了“专项人才培养奖学金”,每年资助资金为川师大、川大及成都纺专服装专业的学子搭建“毕业生设计作品走秀展示平台”。在他的带动下,成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与各对接部门开展了“扶助贫困学生”系列活动。青年企业家们先后共筹集资金数万元,用于支持希望小学、贫困学生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

4、主要荣誉与社会职务

刘长明现任雷迪波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政协成都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常委、成都市青年联合会常委、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四川省服装(服饰)协会执行会长、成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成都市温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四川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客座教授、成都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监事长。

曾荣获“2014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成都市‘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成都青联特别贡献奖、成都市2014年优秀商会干部、关心下一代优秀企业家、支持四川省服装行业工作突出贡献奖”等殊誉。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2017 CDT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
蜀ICP备050063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