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动态  联盟简讯   联盟风采  联盟指导委员会 
企业会员
 
宜宾恒丰丽雅公司简介
2017-12-20 13:55  

宜宾恒丰丽雅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5年3月,宜宾恒丰丽雅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德州恒丰集团下属企业,公司位于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四川省屏山县石盘产业园区。公司主要从事新型纤维纱线的研发生产,公司还经营纱线及其它纺织品的生产及销售,进出口贸易。

公司在石盘产业园占地240亩,总投资5亿元,采用国际先进的紧密赛络纺纱技术,总投资建设25万锭高端新型纱线产能,其中一期5万锭,已于2015年9月全部投产;二期5万锭,基建工程已全部完成2017年9月起逐步投产,三期工程也已列入规划。目前公司拥有有各类管理人才、技术人才以及产业工人600余人。公司运营两年多以来获得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并获得多项荣誉“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宜宾市十大专精特新企业”、“宜宾市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宜宾市优秀成长型民营企业”、“基层统战工作创建示范点”、“屏山县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引进国内外先进智能化设备,青岛东昌清梳联设备、舟山4806厂细纱机、日本村田自动络筒等有效的降低了劳动强度,依靠德州恒丰集团拥有的管理优势、技术研发优势以及产品研发优势,以生产各种高档次功能性、环保型纤维纱线为主,是集特色纱线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纺织企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2017 CDT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
蜀ICP备050063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