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盟概况  联盟动态  联盟简讯   联盟风采  联盟指导委员会 
企业会员
 
南充嘉美印染有限公司简介
2017-12-20 13:44  

南充嘉美印染有限公司位于“千年绸都”南充城的嘉陵江畔,成立于1998年,2014年搬迁至都京丝纺工业园,总投资约16亿元,占地300余亩,拥有一支近40人的技术队伍和700余人的生产团队,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全棉蜡(染)印花布的专业公司。

经过3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是“国家产业振兴重点支持企业”、“四川省10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之一”、“南充市龙头企业”;先后获得“A级质量信用”、“出口先进企业”、“四川省工业技术中心”、“四川省外贸出口领军企业”、“南充出口创汇先进企业”、“国家出口一类企业”等荣誉称号;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系统认证”,公司拥有“防拔染国家专利技术”。现已形成集纺纱、织布、印染及相关附属设施齐全的完整产业链。

产品以纯棉织物为原料,正反通透、颜色浓艳、蜡纹细腻多变、层次丰富,目前公司产品系列有:真蜡产品、仿蜡产品、JAVA产品、冰纹产品。

真蜡产品:起源手工蜡染而成的一种非常别致的印花布,产品多为单色配浅米色底,以几何图形和各种图案为元素,产品立体感强,形式上又分为:发丝纹、彩色纹、泡泡等。

仿蜡产品:产品颜色鲜艳、色度饱满,由多种泡泡和花型组成,改变了传统的蜡纹风格,是优质、典雅、品质的象征。该产品最早在非洲刚果周边出现,现已流行世界各地。

JAVA产品:该产品可以广泛地选择染料,印制过程与真蜡产品截然不同,可以印制出特殊的非常明亮色彩,以自然纹和几何纹为主。起源于印尼,是多种文化交融的产物。

冰纹产品:是嘉美技术团队长达数年之久的研发成果,冰纹产品以几个自然色相压产生出多变的色彩,极富感染力,整个冰纹生动、自然与常规蜡染布的裂纹风格完全不同,目前冰纹产品正在寻求国内销售之路。

近年来公司不断推出“创意蜡印产品”,先后推出了蜡印布珠光产品、烫金产品、冰纹产品,在产品设计时渗入了国际时尚元素,使产品更加闪亮、艳丽。广泛应用于服装、服饰、鞋、包的制作和装饰画等工艺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2017 CDT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
蜀ICP备050063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