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时尚产业联盟理事长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2020年07月07日 11:44  点击:[]

7月5日下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时尚产业联盟理事长工作会议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修改后的联盟章程和2020年下半年联盟工作计划,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单位代表就推进成渝时尚产业发展作深入交流。

时尚产业联盟总顾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中国纺织非遗推广大使马明媛,成都市贸促会副会长、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苏洪,以及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唐子岚,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淦玉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夏平,成都市博览局外联处副处长闵家彬,集采重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义超,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进,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徐永恒,重庆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敏,杭州值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李旭,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办公室主任许静,成都微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俊骁,重庆萌梓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李晨晨,四川智海王潮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第二事业部总经理周洁等嘉宾和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时尚联盟成都地区秘书长,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校)办主任张序贵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讨论并通过了修改后的联盟章程,以及联盟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资源优势等,并就联盟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热烈交流与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联盟成员单位在人才、技术、资本等方面的资源聚集优势,齐心协力推动联盟发展,共建共享时尚产业链资源平台,助推双城联动,促进成渝时尚产业融合创新、共享发展。

根据联盟工作计划,2020年下半年,联盟将积极融入8月“重庆时尚周”,10月“成都时尚周”,11月成都楼宇经济促进会的活动,并在重庆举行一次高水平大型时尚活动。

7月6日上午,时尚产业联盟与会代表一行专程赴联盟创会副理事长单位成都传媒集团参访,到访其全资子公司成都传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接,现场参观了由该公司打造运营的“东郊记忆·成都国际时尚产业园”。成都传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传媒文化置业有限公司董事刘蔚东及班子主要成员,对联盟单位的到访给予热烈欢迎和接待。

双方代表介绍了各自的情况,以及2020年下半年的联盟工作计划,围绕成渝时尚产业创新融合发展,本着务实、做实、携手合作的态度,各方抛出了具有实操性和资源共建共享的多个合作项目和机会点,成功找到了双城时尚产业深度合作的方向和具体着力面,并对双方后续工作的推进作了明确部署。

撰稿:唐辉

审稿:张序贵

上一条:我校邛崃产教园区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开展色达师生冬令营游学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